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2.11

我要!!


呼!不一樣的海綿寶寶♥

。,。,。,。,。,。。,。,。,。,。

明天除夕了,
怎麼還是沒那氣氛
一點也不期待。

至今,衣服都還未買齊,
連最後一天的衝刺,
都懶得出門
窩在家當宅女。

-=-=-=-=-=-=-=-=-=-=-=-=-=-=-=-=-=-=-=-=-

以前一整天呆在電腦前,
哈韓。
現在上下網就覺得無聊,
多數發呆一整天。
好悶。


~·~·~·~·~·~·~·~·~·~·~·~·~·~· ~

♥  我要$$$$!
♥  我要漂亮!
♥  我要美白!
♥  我要增肥!
♥  我要快樂!
♥  我要自由!
♥  我要假期!
♥  我要幸福!
♥  我要戀愛!
♥  我要爹兒!
------------------------------------------------

LOL刚去巴杀,很拖的我 = =
去到那里看到很多菜,
不小心说出哇,很多菜勒!
那些安迪笑我 = =
去到猪肉区。
我盖着鼻子走,那些人一直看着我 = =
旁边吊着一只一只的猪,
还得小心翼翼的走。
妈妈还要推我去撞那些猪,
我吓傻了!
看到蟑螂老鼠还一直喊,
真的是很托咯。
妈妈说正经点,
装着没事情,
不然别人说我们耍姑没去过巴杀 = =

*……*……*……*……*……*……*……*……*……*

爹儿 I MISS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