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6.2.11

初四





















描述照 ><



今天回去北乾那那嚕,每年途中都會中sanman,
今年也不例外。警察叔叔真勤勞啊!吃錢最厲害了

 哈哈,當老師,教表侄兒表侄女讀書。

他們超可愛。我也好想生個來玩。
反正大家都認定我是那個第一名 ≧▽≦



啊,今天又输了。没$$$$了,大便牌 =(     表哥吃錢 T.T


回去了還請爸爸媽媽吃晚餐。窮慘慘 = =


牙痛讓我好難受,把我變得像個瘋子!


報紙有個阿友被殺死。
爸爸的朋友都以為是他。
超多人打來確認。哈哈哈!笑死我了!


最近的我們變得不熟悉,好陌生,
我不喜歡。為什麼?是因為新年還是什麼。


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久沒聽你唱歌給我聽了。
很久沒看到你了。


一直守著電話,等待信息。
你到底知不知道?或許你不在乎 ><


爹兒,我想念你。唉,何時能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