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2.2.11

冒險

我們倆誤解了他的意思    去他的旺 >< 不過還是有節目 =)
午夜時分遊車探險去       鬼屋 /.\      哈哈 好險找不到!

你對她那麼的好    我大大吃醋 ><      不爽咯 xD
 

對方佔線     小小不開心    那為何還要我 /.\

真他媽的累   不想上課咯 !!
無奈    不能睡個好覺    總是被打醒   瘋了我。

 - - - 我罕儀子的差別 - - -

我隨隨便便就能去上課      十分鐘搞定 。
儀子得早 一小時醒來    除了照鏡子還是照鏡子    不能頂她 =_=

咱們第一次一塊去上課     呃    還是坐紅色跑車去呢 ><


下課完上去突然後面崩崩崩   kanasai   又打架了     馬來人VS華人
突然往前衝    怕被絆倒     我不顧形象的拼命跑回班  =_=
又是為了小事 =_=    煩死了    難道不能和平嗎?   無聊 =_=


罕豪大叔一塊去染髮    不錯比以前更好看了    哈!

我對KSL敏感=.=!    不能過時間的廣場 @@    等爹兒放工。
KIM GARY免付錢餐廳 >< 表哥買單 xD
還折了紙玫瑰給我   cool =)

聽他們說以前在學校的故事      真的很好玩很有趣    不過壞到爆 xD
我也要那樣 /.\     去學校就不怕閒了    我也要大大班 /.\
總說以前覺得我就普普通通   說兔子怎麼會喜歡我 =_=     衰況咯><


每年游神前夕我都會去中華公會的 /.\     今年沒有 /.\
沒看到昊忻的拉丁show /.\
真是一箭不雙雕  ,一舉不兩得 =_=

明日游神得好天氣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