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0.2.11

百年一次

潔潔之作品♥
我罕儀子♥
儀子罕我♥
我罕潔潔♥
咱們三人♥

咱們去唱歌,可我只唱了兩三首     真難得。

說真的,我不能接受。
你的“忘記了”讓我想殺人!
為什麼總是被遺忘 /.\


烟花鞭炮响连天。
無奈,聽到那麼多炮聲卻看不到熱鬧。
我也想拜天公,為什麼我家沒拜拜 /.\
他說,明年去他家拜      好,我等♥
希望真的有這個機會 /.\


其實其實,鄰居們都聚在一塊玩炮竹,多麼的想參與,
有好多的炮    想罕他們一塊玩。可我害怕陌生
只好偷偷望著他們 /.\     很可憐將 = =


我們都那麼久沒見了,為什麼不約約我 =(
不怕我忘了你的樣子嗎?哈!你才不怕。
可對我大件事!!
 以後我們也不能常見面了吧?
一星期一天恐怕都沒有。
唉,我不想那樣,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