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4.2.11

情人節?

陪哥去學校拿07年SPM正版成績,
第一次看到下午班同鞋上課          像小孩 哈哈


儀子感激不盡
謝謝你送的“status ” 冊子 =  護照 哈哈哈
還你為我寫請假信         真貼心。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


我在講話聊天的時候,
不喜歡被人擠或推        我會發火 - -
或者下次別讓我在中間。


今天沒見       但至少昨天見啦      滿足了吶  ♥ ♥ ♥

在班上無聊寫的><







































老豆生日     咱們去三樓海鮮園吃海鮮 =)


老豆說      昨夜十二點他一直等著我的生日快樂信息      結果等不到。
下午我打去叫他進錢也忘記說生日快樂。
豆說我是第一個忘記的人 /.\


老豆老母說      別人的父母都要孩子考多多A,
他們給我的要求只要全科及格。
可為什麼我覺得還是很難         及格?難。


好難過        現在的心情   低低低。
雖然是曾經的        但是我的心好不舒服。
是不捨?應該為此感到開心才對。

········································································································

其實我也想跟你講電話的 /.\
不知道為什麼很沒心情 。
只好趕你去睡覺 /.\
爹兒明日我打給你 ♥
不能生氣蛤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