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4.2.11

初一初二

初一



去拜爺爺奶奶罕三叔,
我唱新年歌給他們聽 xD

叔叔在我四歲就去世了 =(
爸爸突然說起他沒照顧好弟弟,
眼睛泛起了淚水,
從來沒看過爸爸這樣,傷心。

我都忘記了。
阿嬤去世了阿公就搬到舅舅家去住。
所以我連kampung都沒有了。
好悶,我喜歡在阿公家過新年。

------------------------------------------------

呼!賭博贏了一大筆,
紅包也多多 =D

------------------------------------------------

爸爸放炮很喜歡冒險!
超危險的咯,不懂我擔心。
一年就這麼一個機會罵他,
我拼命念他!

------------------------------------------------

初二


今天去逛街 > <
可是shopping center的店都沒開,
十間開一間。

CS人多,可是沒事情做。
帶表弟去買鞋子罕衣服。

KSL裡四周圍都沒開,閒!

整間holiday plaza最多只有5間在營業,
那些做工的馬來人,
樣子多沮喪。
現在知道了唄,
沒我們華人你們活不了。

今天是外勞日吧?
滿街都是外勞。
說真的第一次看過那麼多。
好像螞蟻@@



今天去逛街,阿姨他們來了都沒見到,傷心!

今天輸錢輸錢輸錢 =(

最近都吃兩人份的夜宵
應該會肥了吧!阿哈!

爹兒,是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你的“拉夫又吐”
讓我拉腹又吐 TT
好辛苦的一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长裙...我超爱!!!哪儿买的???
I want also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