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3.2.11

FINALLY


超開心的,
終於去拜拜啦。
第一次神廟燒香燒金銀紙,
有點笨手笨腳的,很刷姑。
感覺有人一直笑我 /.\
超熱的好不好!
但是喜歡手紅紅的感覺


 我保佑全家身體健健康康  =)



今天的肚子很不聽話,讓我受苦了 =(



叫媽媽買1711      開0711 。拍寫了,讓你失望了 /.\



SHIT!情人節了情人節了!
令人討厭的日子來了!煩死了 =(

 a.............不過還是準備了禮物



也是老爸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DADDY ,
STAY HEALTHY  .   DON'T SMOKKING OFTENLY !
HAPPY ALWAYS YA   .   SARANGHAE =)
DON'T HAVE ANY PRESENT  ,   SORRY YA DADDY ><
HAPPY 54 YEAR OLD'S BIRTHDAY  ,   MUACK







又一個人在家,

孤單。

老爸老媽去夜店。

老哥去喝茶。

我在家等天亮 = =







明日回學校去了 ♥       希望不會閒。


禮物送出去了!

你滿意我超快樂 ♥  ♥  ♥  ♥  ♥


戒指我會保管好,爹兒放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