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9.2.11

9/2

終於比老爸老媽早醒了,2PM  :)


才說想賭博,
表姐表哥他們就來了。
靠! 這樣又輸了四十七塊 /.\

從初一到現在都不知輸多少百了 /.\
累噢! 今年不適合賭博吧。

我要錢我要錢!!!!


又追韓劇了,
這幾天在看“天堂牧場”罕“DREAM HIGH ”
一禮拜才出一集,想快快看完 /.\
好想談場連續劇裡的戀愛。
連續劇裡的愛情永遠都特別的美好。
要不...雖然沒能在一起,but 是心裡的number 2!
甚至比女朋友還好。
令人羨慕 /.\


突然期待起遊神的到來,
超愛聽鑼鼓聲!
其實是為了看帥哥!阿哈!


朋友們,
不知你們有沒有想我。
我超想你們的!
但去學校很閒勒 /.\


我愛你爹兒,爹兒你愛我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忍著痛裝得很鎮定。
甚至還得假笑,假快樂,
那麼久了,我應該適應了。
可到現在我還不知該怎樣去接受,
或許我不想去面對。
這樣讓我好難受。
明知你不愛我,還每次騙自己。


遠 /.\


情人節要到了,
FOR ME =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天天都在過單身節 /.\
有情人的肯定很幸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