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31.1.11

摩羯座


他不愛你
摩羯座


如果他不愛你,
他會漠然的處理,
讓你知難而退,
並且以後都會盡量與你劃清界限。
因為摩羯座心裡,
什麼都是比較唯一的。

/。/。/。/。/。/。/。/。/。/。/。/。/。/。

喜歡你唱歌給我聽♥

雖然沒有完整罕正確的歌詞,
雖然會唱的不多,
雖然50%都在哼,
但很好聽。
sweet ♥

我膽小我漏,
夜裡不要跟我說鬼故事。
真的會怕 =X

/。/。/。/。/。/。/。/。/。/。/。/。/。/。

天天都去你第二個家,
令人羨慕♥
即使胸口會爆開,
阿哈!我就是愛去> <

/。/。/。/。/。/。/。/。/。/。/。/。/。/。

1.2.2011
hurt agai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