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5.2.11

初三

























一直呆在家,
今天咱們去一日遊嚕!
" marina puteri harbour & gelang patah " 
很開心 很好玩♥

----------------------------------------


媽媽給姑姑們上課,
又是冰山雪蓮,
真的是,我很拼命喝了 = =
聽說會增肥。
但是很多人是減肥。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我會肥多多!


親戚們都回家了。
家裡也變冷清了。
不過至少乾淨些 xD
至少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
至少上廁所,沖涼不必等那麼久。
哈哈哈!

終於可以做面膜了。
可是那面膜我不愛,水水的!
我愛濃濃的!
不愛TheFaceShop,
我愛EtudeHouse ♥

-----------------------------------------

之前一直懷疑是真是假,
原來是我太慢 ><
呵!有小小的吃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