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1.2.11

最後?

巧克力??
呼    真讓人頭痛 =X




你說情人節要到了,
問我要送你什麼,
我,沒回答。
送,也不會是你最愛的那份吧 /.\


陌生的地方,
我會怕,真的。
但有你在


i want a kiss      好久沒聽到了
在家門口,
心跳加速 x100.
nice ! sweet !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T.T


不知何時開始,
就不敢再動你的電話了。
我會受傷 =)



 情人節,
我也想要禮物 /.\
唉,真羨慕。




a.................明日跑desa去,
睡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