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8.3.11

破產中..

買了一組拍立得(窮)
很後悔、因為底片貴、很不捨得拍、
買來擺美?

沒錢了、只能吃FOOD COURT、而且也不便宜 -.-
就是它!

看電話的時候、給她看到了爹兒的照片、我超尷尬的。
因為那張是沒人不懂的照片,啊倒霉!

愛人說:喜歡看我寫的部落 = ) 支持我、有開心到!

ER、爹兒其實我很開心!
看你穿那衣、我有偷偷地在暗爽♥

為什麼大家總說我變了、是真的嗎?
我依然愛著你們好不好 /.\

儀子大吃醋 -.-
他不爽我和庭惠去、還說我跟班上的人很好
完了、得罪她這醋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