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3.11

Lonely

呼、

最近罕你們都沒話題。
你們變得更要好,你們有同樣的科目、你們有共同的話題。
我都自己一人。
聽見你說為什麼小儀最近都不大跟我們。
你們也只一直說最近我怎麼了,也不嘗試明白、
不是、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這樣。

一到學校就莫名的傷心、莫名的沒心情、
不喜歡早上下課放學。
喜歡在班上,罕同學們都很好、過得很快樂。

這幾天不是不理你們什麼的、是真的找不到話題、

抱歉、我又想到以前了,
以前我們大家明明好好的、怎麼會散光光。
很想念、以前的熱鬧。

雖然現在也不賴,
但不是你被忽略就是我被忽略、有多無奈。
我們都不會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我知道你們也跟我一樣、其實你們比我更想念以前。

我知道你不喜歡聽我說分開什麼的話,
但是我很擔心、
我怕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我愛你們
我們還得一起交男友、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