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3.3.11

13032011

今天去看TWISTER跳舞、
只看了一兩組、弄到我罕儀子也想去學、
我們太矮了、不,是那些人太高了、一直被儅到阿不然就看不到。
最後我們都放棄了、
去吃東西走走、還得想辦法回家。
我們下坡底爲了吃東西? = . =

今天、儀子對我說了很多很多。
她說雖然我是她好朋友、老實說:我那樣很不對、
她為她感到可憐。
說真的、你以爲我想的嗎、也在努力著阿 /.\
雖然這樣對我說我真的會很傷、
但對我說這些話也要有勇氣、因爲你知道我會不開心。
恩、我會、但給我點時間。

存錢、要罕儀子一起買電話 加油 /.\

最近一直跟家人吵架
I'm Sorry。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不是故意拿你們出氣的。

聯絡回了、心理有一定的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