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1.3.11

驚訝

東京大地震
好才姑媽平安無事。

今天聽友爸和鳳媽以前在一起的故事
媽媽說以前她痴痴地等 = . =
爸爸說以前媽媽愛他愛得要死、才選擇她的,娃哈哈哈

鳳媽突然對我說:
要談戀愛可以、千萬不要做第三者。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去做、
不要去拆散別人、要找愛你的人。
還是不要那麼早交男朋友最好。

整個就是驚訝

唉、放假了、怎麼辦、
在家過?還是要跑回家鄉去個禮拜?閒。

椅子的電話在學校被偷了、
傷心、以後跟她信息打電話不是免費的了 = (
那悶的時候誰陪我 = (

我:你在不在?
你:我為什麼會不在?
我:我只是隨口問問 ^ ^
你: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可是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恩、我是真的不知道 = (

SOMEONE WHO TOLD ME :
你對我來說是一個比朋友還好的朋友、
因為有一次在我最不開心時你會哄我、
聽我苦訴、謝謝你。
So Nice ♥

AND HE ALSO TOLD ME . .
不要對他將怪懶
他會反感。

LOVE THIS SONG SO MUCH ♥

hoho..and my idol GUMMY has new song dy .
- 想要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