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3.1.11

關心方式

“贖罪”?
可是我不開心。
你明知道還是要這樣。
我的心情很down!

第一次看電影沒有水和零食陪伴 哈哈!

不喜歡這樣的關心方式。

你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好幾次想和你們聊一聊,
可我就是沒那勇氣。


我們的脾氣都不好,根本溝通不來。

有時真的覺得很辛苦。


為什麼總是認為我變壞了;
認為我亂慘朋友;
認為我交男朋友;
我只是想多一點自由。


總是擔心那些不必要的事,煩。
你們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嗎?
把自己弄得更煩燥也把我弄得好辛苦。
能不能別想太多,
讓大家的心情愉快些。


我也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們能換另一種方式。


這樣我很累。


為什麼朋友可以我總是不可以。
好羨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