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30.1.11

我與你

















 
我喜歡與你進距離,
我喜歡與你蓋同張被子,
我喜歡與你手牽手,
我喜歡與你抱在一起,
我喜歡與你親吻,
我喜歡進進看著你,
我喜歡碰著你,

最愛親吻時那溫柔的眼神罕那性感的嘴唇!
關於你和我....我都喜歡我都愛。

好久沒這樣了。

偶爾能這樣就很滿足了><

你是暴力型!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們,一星期出門一兩天,甚至三四天。
現在的我們,一個月出一兩天。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我們常用電話聊天。

電話裡的聲音遙遠卻更親密。
反而見面會沒話題。

29/1

上星期,新家具。
今天,兩台新電視。
等待新車子 ><

怎麼一直下雨,太陽太陽,你快回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