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5.6.11

無助

失落
我不會是聊心事的伴

我正經的時候   真的就這麽難以置信嗎 ><

我多希望能成爲聊心事最好的選擇   可是不懂得安慰。
這就是注定?

很擔心這樣會失去朋友。

爲了要朋友當聊心事的對象、假裝安慰   我做不出。

可能當面我會害羞說不出
BUT sms or phone  ,  I I I I I I I I I I   C.A.N !! 

我不是埋怨只是難過。

不止1個人了  問我好朋友是誰 . . 我都會停頓1下才回答。

當我反問時 他回答:沒好朋友。

可是明明很要好。

到底怎樣才能確定是好朋友呢?

是不是因爲沒談心事所以認爲不是好朋友?


聽説不聊心事的好朋友   永遠都不是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