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5.6.11

好久不見

我面對了 :)
好久不見 過得不錯嘛你
不止是想做回朋友、其實也是因爲悶才見面。

沒當初的那感覺了 純粹只是朋友 :)

剪了這平頭
有人說臉長長像水果奶奶裏的香蕉 哭笑不得

我要開始減肥 !
把那該死的腿肉給去掉 不想再被別人說粗了 !

神啊救救我吧 ><
真的要禿頭了我不要我不要 !

[不管正面多麽的美可側臉不美就是不美]
怎麽這樣 我連正面都不行看了側臉?臉大沒鼻梁 ==

我才是真正該整形的那一位 :(

這假期怎麽熬勒 ><
白天吃飯睡覺打東東 夜裏窩在房間看動漫 就這麽閒。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