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0.4.12

給我時間。

你們很疼我,我看得見我都感受得到。
所以我更在乎更看在眼裏。

有時,心情很爛很爛
感覺就好像快失去

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就會情緒失控,我到底怎麽了?

常對自己說,是我想太多,但總是不管用。

我很努力,努力讓你們看見
就是那麽沒安全感

對友情。我很自私,我承認。
我就是看不開

經歷過太多
所以我更care我的友情我的好友。

我care因爲害怕失去
好沒信心。

有時憋在心裏太久很難受
有時真的該解放,像大便一樣全部大出來。

最近的我很傷感很傷感
我也不想的 =(

想要個肩膀讓我靠一靠
讓我鬆懈,我好喘好喘好喘

不管什麽,都失敗。

我發誓,我再不會在學校說心事,真難控制情緒。

唉,不管怎樣
我都會撐過去的and i will be fi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