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16.8.11

16-8♥

今天去看電影 ♥
很讚的一部戯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Final Destination 5 八月二十五上映
我要看,你生日咱們大家去看好不?拜托拜托 ♥

我喜歡兩個人出門的感覺
自由自在,而且也不會意見不合。

蠻喜歡今天的打扮,雖然沒化妝。
因爲媽媽說:黑的人化妝看起來像人妖,害我不敢 (-.-)!

這髮型縂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不想照鏡子,怎麽會有這麽丑的人,能不能長快一點 (*.*)!

心美,人自然美.
心不美,再多的化妝品也只是多餘。

話説,這都是因爲你自己
你怎麽還是不了解,對你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討厭人比喜歡人更要付出更多的感情。
所以我不會討厭你 =)

媽媽說:不要讓別人在背後說你,自己就要做好點!


GOODNIGHT WORLD .. (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