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1.7.11

21.7

月考2成績出來了
很傷心,我的程度嚴重掉到後面班。

前十名不可能再有了,
后十名應該會有可能。

很多人都說如果我天天去學校就不會像這樣。

就連老師都這樣說 /.\

想全科及格,還被笑,傷到深深。
大考 我一定要做到!

感覺跟班的人還不是熟到爛的那種

他們也常說是因爲我一星期都會缺一兩三天。

好我會檢討 =D

感覺第三張信就快要來了 /.\

親愛的姐妹。
對不起今天,哈哈哈明天,明天會恢復正常 =D

還有還有

六年的buddy

你不是路人甲,你不是不重要,真的!

有些事不是不要說,是很難説。